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
微栩股份有限公司(WISH IN COMPANY LIMITED)創立於2005年,是位於台灣專業於臨床診斷與研究用試劑的公司。

公司主要負責生命科學領域關聯產品、微栩公司基礎於快速診斷試劑、臨床糞便檢驗項目專用儀器&診斷試劑和免疫比濁診斷試劑這三大領域的貿易業務。

作為國際上生命科學領域產品以及貿易視窗,微栩公司依託台灣本土臨床診斷試劑的研發、生產能力及其強大的技術團隊支援,能夠適應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,並且可以為客戶提供完整的合作方案。針對國際市場的診斷試劑公司的需求,我們也提供試劑盒(Test Kit set)和大包裝(OEM Bulk packing)。


主推產品及業務

目前公司主推產品及業務包括:快速診斷試劑,臨床糞便項目專用機搭配試劑,免疫比濁平臺臨床診斷試劑搭配全自動與半自動分析儀器。目前相關產品已經被廣泛應用於基礎實驗研究、疾病臨床診斷、檢驗檢測、生物技術等諸多領域。


經營理念

我們秉著 “專業、客製化、多元、誠信、服務” 五大企業宗旨;追求“高品質、高效益、高信譽”的企業目標,為世界的生物工程和生命科學的發展,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專業的技術服務。